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以诗立品,以诵言志”诵读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11浏览次数:

春风和畅,杨柳依依。4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而举办的“以诗立品,以诵言志”朗读亭经典作品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朗读亭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张永强、张强国,宣传部部长刘克非参加了活动。图书馆馆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永强对图书馆党支部依托朗读亭开展的“以诗立品,以诵言志”经典作品诵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项活动既有面向馆员的特色诵读专区,也有面向全体教工的诵读板块,既可以来图书馆体验朗读亭里的朗读者,也可以利用手机微信小程序在线参与,形式新颖,操作方便,非常适合老师们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刘克非对图书馆党支部推出的“颂红色经典,迎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赞赏,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互为补充;今天的启动仪式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有新意,有亮点。希望图书馆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空间优势、设备优势和资源优势,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仪式结束后,张永强、刘克非和馆员代表走进朗读亭进行朗读体验,感受语言的优美和朗读的愉悦之情。随后,大家一起来到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参观图书馆刚刚推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专区”。图书专区围绕“领袖著作”“人物传记”“党史文献”“党建理论”四大主题,精心挑选纸质图书300余册,并随着读者借阅持续调整添增。同时在电子书数据库中挑选相关主题的经典著作100册,生成二维码,供读者扫码阅读。此前图书馆已为全校师生开通党建100周年系列专题数据库,五月还要进行“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专题展览,多角度、多层次呈现中国共产党铿锵奋进的百年发展史,为全校师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挑山工’”系列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提供资源服务和保障。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