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分享红色经典,领略伟人风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5-27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多种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分享红色经典,领略伟人风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作为嘉宾,以“学习毛泽东的高尚政治品格”为题,从光明磊落、无私奉献、实事求是、理想信念坚定、一心为民为国、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具有批判精神、乐观且具有浪漫主义特色等八个方面讲述了毛泽东的政治品质,他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毛泽东的高尚政治品格对自我学习、工作的积极影响。鼓励青年人要心怀“国之大者”,心胸宽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放松,主动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分享会上,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和大学生读者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纷纷进行了分享发言。通过本次读书会,大家对毛泽东的高尚政治品格有了深入理解,毛泽东将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幸福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把马克思主义与自身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完美融合。

本次专题读书会是图书馆党支部“颂红色经典,迎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后续还将通过开展分层次、多形式的专题学习,故事汇、微党课、师生共读、我来讲党史、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的“党史课堂”系列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在行动上出实招,在服务上见实效。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