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23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我来讲党课”三个部分。图书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环节,党员们提前排练了4人手势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光的赞歌》、《赞歌》等优秀作品,精心录制了短视频。党员们声情并茂的深情朗诵、整齐优美的舞姿,伴随着蓬勃向上的音乐,生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来讲党课”是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既有支部书记讲党课,亦有支部委员讲微党课,同时也有“党小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史”活动。《从学科服务看建党百年》《同心同行馆员家,凝心聚力再出发》《伴随我成长的党史故事》《忆二师荣光,筑学院辉煌》《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一段段党史知识、一篇篇学习感悟,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内心,老一辈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党的光荣使命,用自己的一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刘雪芹,摄影:孔艳秋 李婷婷,审核:刘欣)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