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7-06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党支部于75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A3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欣就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支部认真研究商讨活动方案、制定活动计划。半年来,图书馆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以诗立品以诵言志”诵读活动、“学党史、铭初心,做新时代党员”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红色文献图片展、“分享红色经典,领略伟人风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我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我来讲党课”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同时通过认真检视查摆,党员思想理论水平有待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还不够,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还需要多思考、多探索。

各党小组长、党员逐一发言,针对个人党史学习的情况谈感悟、谈收获,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对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谨、民主、和谐。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广大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领作用,检视查摆问题切中肯綮,整改措施得当可行。他要求全体党员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梳理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