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关于举办 “喜迎二十大,畅享阅读新时代”有奖阅读答题挑战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10-12浏览次数:

一、活动时间

10月12日8:00——10月25日24:00

二、活动内容

在规定的活动参与时间内,读者通过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进行阅读任务打卡获取每日积分,打卡满7天可进入答题竞赛环节,获取更多积分,两部分积分相加即为个人活动总积分,参与全国排名,前200名将获得超值好礼及荣誉证书。

三、奖项设置


四、活动规则

1、积分获取:按要求完成阅读任务和答题竞赛任务,具体规则:https://mp.weixin.qq.com/s/pOt81cCXLl_LHXbjEI2ngQ

注意:务必保证答题竞赛环节提交的手机号与每日阅读任务环节绑定的手机号一致,总排行榜将以手机号相同作为同一个用户,进行成绩合并。

2、题库来源:喜迎二十大的相关党史知识题目,另外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精选了十本二十大主题书单,读者可在活动期间免费阅读全文,部分题目取材于这十本书目内容。

五、参与步骤

(一)确认信息与认证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畅想之星】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产品中心】→【畅想之星电子书】→进入畅想之星移动端首页,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和认证。



(二)每日积分获取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pOt81cCXLl_LHXbjEI2ngQ

注意:

1.当天答题竞赛所得积分延迟一天累积到总积分排行中;最终如有积分相同的情况,将按照完成任务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每人每天签到后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2.答题成功后请勿参与抽奖,页面上显示的抽奖活动均为第三方广告,与畅想之星及本次活动无关,请各位读者慎点,本公司不承担本公司活动之外引起的相关法律责任。

六、答疑QQ群

参赛过程如有 任何疑问,请添加畅想之星官方读者咨询QQ群进行答疑解惑,群号码725140107。

七、指定书目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