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 专题讲座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4-09浏览次数: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爱思维尔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本馆自2015年正式购买ScienceDirect数据库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四个专业的数据库资源,现已面向校园网内用户全面开放。

为了帮助读者利用ScienceDirect数据库,图书馆特邀爱思维尔公司专业培训师来我校做专场讲座与交流。本次活动是图书馆2015年服务宣传月活动之一,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讲座主题:利用ScienceDirect获取前沿学术信息

主讲教师:爱思维尔专业培训师

时  间:04月15日星期三 14:30-16:00

地  点:济宁学院图书馆三楼研读室B303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