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爱思唯尔SD数据库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4-17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以“利用ScienceDirect获取前沿学术信息”为主题的爱思唯尔SD数据库专题培训在图书馆三楼研读室成功举办,这是图书馆“2015年服务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读者了解和学会使用数字资源。图书馆学科馆员、各系教师及学生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与交流。

ScienceDirect(SD)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全文数据库之一,本馆自2015年正式购买SD数据库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四个专业的电子期刊,现已面向校园网内用户全面开放。

本次培训由来自中教图公司的专业培训师谌怡萍主讲,她就Elsevier所包含的资源内容、SD平台的使用以及如何利用SD获取前沿学术信息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交流,同时,各系老师读者也将在使用SD中遇到的问题与谌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为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宣传资源和服务,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图书馆于2015年4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以“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为主题的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图书馆也将推出多个数字资源专题讲座,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其中。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