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爱迪科森系列数据库专题讲座即将开始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9-28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学会利用爱迪科森数据库,解答全体师生对于使用爱迪科森数据库的疑惑,图书馆特邀爱迪科森公司专业培训师来我校做专场讲座与交流。同时,图书馆与爱迪科森联合举办了“泛在微课堂网上答题”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泛在微课堂网址: http://jnxy.fzwjt.com/

讲座主题:爱迪科森职业培训及综合素质多媒体资源的学习与利用

主讲教师:爱迪科森专业培训师  焦阳

时  间:10月09日星期五 17:00

地  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C602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内容:

1.《网上报告厅》——国内最大的一套视频资源数据库;

2.《职业全能培训库》——包含了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指导、计算机技能、财会、外语学习(小语种)、经贸等多种考试视频的整合性视频学习平台;

3.《泛在微讲堂》——选取优质资源知识点切分成3-5、5-8、8-10分钟的微视频, 将1500余门微课按微分类、微主题和微读者三个维度进行体系划分;

4.对数据库的检索功能进行实例演示,并现场解答所提出的问题。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