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维普期刊数据库深度探寻”专题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11-10浏览次数: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进行中文期刊数据库研究的机构,涵盖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药卫生、经济、教育和图书情报等学科的9000余种中文期刊数据资源。维普期刊包含期刊文献检索、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和高被引析出文献四个模块,是老师学术研究,学生深入学习必不可少的工具。

为满足广大读者对于资源整合平台的学习热情,图书馆特邀重庆维普公司专业培训师陈鹏光来我校就维普中文期刊资源的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高被引析出文献等模块做专场讲座与交流。本次活动是图书馆2015秋季培训活动的第八场专题培训,望广大读者把握住机会,积极参与进来。

 

讲座主题:维普期刊数据库深度探寻

人:陈鹏光

   间:1112周四下午2:30

  点:图书馆三楼研读室B303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联系电话:3196102-8858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