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学科馆员业务研讨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科馆员业务能力与专业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 4月1日上午,信息技术部开展学科馆员业务研讨会,由学科馆员宋敏老师主讲,图书馆全体学科馆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宋敏以雨课堂为工具,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已开通使用的数字资源内容主要涉及中国知网等各大数据库的访问途径、使用技巧及其各自的手机端使用方法。针对不同学科专业、不同学术背景的服务对象,馆员们各抒己见,提出许多新的想法和创意,全面梳理了即将进行的图书馆数字资源培训月各项服务的推进办法与创新手段,为图书馆学科服务的进一步拓展打好基础。

此次业务研讨会是图书馆提高学科馆员整体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后将继续推出多层次、多角度的学科馆员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学科馆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