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电子资源专题培训持续推进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05浏览次数:

图书馆信息素养课堂秋季电子资源培训自上周开讲后,已连续进行了三场讲座。本周三场继续开讲,依次走进计算机科学系和经济与管理系,继续“走入院系、服务师生”之旅。

1121日下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专题培训走进计算机科学系。此次讲座是专为计科系大一同学量身定制的。万方讲师针对同学们的专业精心制作了专题课件,以万方知识服务体系为脉络,着重讲解了文献资料的查询、筛选方法,以及校园网内电子资源的下载使用情况。

1128日下午,超星电子资源专题培训走进经济与管理系2019级同学的课堂。超星讲师结合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科特点,着重讲解了超星读秀和移动图书馆的学术资源搜索、公开课学习、文献传递等实用技巧,为帮助同学们查资料、看电子书提供了帮助。

123日下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专题培训面向全校师生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开讲。新东方讲师在介绍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技巧的基础上,以单词记忆、语法通解为例着重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试技巧、高分策略。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利用多媒体学习库助力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帮助。


撰稿:2019级计算机科学系 王飞

2019级数学系 钟硕

摄影:2019级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姜明旭

2018级教育系 王鹏菲

2018级文化传播系 赵杰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