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青春恰自来——子悦真人图书馆第五十季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01浏览次数:

岁月从不辜负深情,青春也不会辜负努力。1126日下午,子悦真人图书馆第50季“恰风华正茂,趁青春未老”在图书馆二楼咖啡吧如期举行。

走进图书馆二楼的咖啡吧,在签名册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收到来自图书馆的礼物—精美书签一枚,满怀期待等候真人书的青春故事。王雅萱同学的演唱歌曲《昨日晴空》,瞬间将大家代入那段大学的美好时光,真人书纪彩明和赵彩庆两位同学开始讲述她们风华正茂的青春故事。

纪彩明同学以“正青春”为主题,向大家讲述她在读工委经历的三四年光阴,她脚踏实地,努力把琐碎的学习、工作做出色,她的大学生活既充实又引人憧憬。赵彩庆同学以“青春是场奋斗的旅行”为主题,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她与咖啡吧的故事,以文字记录生活的小片段,以文艺的心态经营咖啡吧,一张张幻灯片,仿佛走进了她在咖啡吧度过的趣味生活。

故事听完了,有关青春的问答还在继续,两位真人书的耐心解答让大家更加了解大学生活的不同,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助力,正青春,不迷茫,待与青春斗长久,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撰稿杨笑寒,杨雪婷 读工委宣传部,摄影:寇明月 读工委新媒体部,指导老师:陈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