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阅读为我赋能——邓咏秋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即将开展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01浏览次数:

2020年初,全国人民共同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段宅家抗疫日子里,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邓咏秋博士以手绘漫画的方式推广阅读,倡议通过阅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济宁学院图书馆将于202012月举办“阅读为我赋能——邓咏秋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通过展出手绘20余幅阅读推广漫画作品,向读者传递阅读的力量,让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爱上阅读。

主题:阅读为我赋能——邓咏秋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

时间:2020.12.01—2020.12.31

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邓咏秋介绍:

博士,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图书馆学编辑室主任、编审,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推广书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2006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成立起,一直担任委员会委员,从事阅读推广工作。十多年来,参与编写、策划出版了一系列阅读推广方面的图书,比如《爱上阅读》《亲子阅读》《图书馆阅读推广基础工作》《爱上阅读效率笔记》等。2020年相继推出手绘作品“乘着阅读的翅膀”、儿童绘本《你需要一本书吗?》。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