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护航,让梦想乘青风飞扬”子悦真人图书馆第52季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3-31浏览次数:

春风徐徐,阳光明媚,最美不过三月天。325日下午,以“爱心护航,让梦想乘青风飞扬”为主题的子悦真人图书馆第52期活动在图书馆四楼子悦空间如期举办。王昱同学作为本期的真人书带我们支教故事。

走进子悦空间,在签名册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收到来自图书馆的精美书签,满怀期待等候真人书的支教故事。园中樱花惹人醉,微风阵阵伴花香,无数张孩子的照片拉开了本期的序幕,带领我们看到了王昱同学在支教期间的生活。相遇在春;熟在夏;难忘在秋;忆于冬。王昱同学从四个部分向我们讲述了他的支教生活。

“抬头看着星星在唱歌,她的呼吸好似对我说,她说你要慢慢长大,不止为自己活着。”王昱同学告诉我们,为期五个月的短期支教,力量微薄,不是太阳,也不是月亮,能做的只是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在黑夜里给孩子们一点点指引。一路上山高水长,有开心,有难过,有得到,当然也有失去。但老师的品质将是一生的烙印!

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时,同学们拿着小书签找王昱同学签名。属于子悦的独家记忆在一张集体大合照中定格结束,简单而又温馨。(撰稿:张乐瑶  摄影:李斌帅 审核:陈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