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樊英民先生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3-25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刘欣一行四人拜访了兖州地方文化研究专家樊英民先生,接受了樊英民捐赠的由他本人撰写、主编的著作共计10册。

樊英民介绍了自己坚持对地方史志、地方历史文化研究的经历以及取得的成果,对我校图书馆常年开展地方文献收集、保护与研究工作予以肯定与赞赏,对地方文献的收集范围、主题,以及整理出版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樊英民,1947年生,山东兖州人,曾任兖州市博物馆副馆长,中国李白研究会会员,兖州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编著有《兖州史话》《兖州历代碑刻录考》《兖史考略》《养松堂遗诗》《守经堂剩稿》等。(撰稿:陈伟凤,摄影:孔艳秋,审核:刘欣)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