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2021图书馆文化节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01浏览次数:

26个世界读书日,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为引导广大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济宁学院图书馆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2021年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自323日开始至523日结束,为期2个月,陆续推出以下活动:“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经典图书图片展、“颂红色经典 •庆百年华诞”读书朗诵大赛、“百年圆梦•幸福启航”表演阅读比赛、“图书馆的另一面”——揭秘新书加工全过程、“春日•签”——书签设计大赛、“百年征程、阅享青春”街头采访、“书墨飘香,品百味人生”COSPLAY阅读体验活动、“搜索,让一切皆有可能”信息素养大赛、“以诗立品,以诵言志”朗读亭读书朗诵大赛。期冀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文化活动,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推动阅读向纵深发展,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