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来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14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A309)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争做新时代的‘挑山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来讲党课”活动。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制定和细化了学习方案,学习内容分为“理论学习专题读书会”“我来讲党课”“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板块。其中“我来讲党课”活动分为“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委员讲党课”“党小组长讲党课”“党员骨干讲党史”“入党积极分子讲党史”等。今天党支部书记刘欣率先开讲,是“我来讲党课”系列的首场活动。

刘欣以《挥洒汗水铸业绩,梦想成真会有时》为题为全体党员和部分馆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首先从当前的国际形势开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无数的爱国者和革命者经历了怎样漫长的探索,在寻找一条正确的革命道路上又经历了怎么的艰难曲折。随后,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介绍了图书馆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和开展的系列活动,鼓励党员馆员们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当前,图书馆全体馆员团结奋进,谋事干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期先后有三名馆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充分显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刘欣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图书馆党支部近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投票推荐。

通过今天的党课活动,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定初心和信心,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