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馆馆员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17浏览次数:

6月16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在济宁学院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我馆馆员王天卉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员工学党史、守初心、传薪火,争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挑山工”,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图书馆接到比赛通知后,认真贯彻校党委宣传部、工会的通知精神,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经过认真选拔,选送馆员王天卉代表图书馆参加决赛。王天卉的演讲作品《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师德丰碑》通过讲述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鼓舞青年教师要用生命践行使命,用情怀书写担当,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从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中寻找方向,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在决赛现场,王天卉以“燃灯校长”张桂梅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展现了青年教师对于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信心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新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校青年教师蓬勃向上的朝气与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图书馆在此次大寒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出我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青年教师将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