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简以时光,倾听岁月足音”子悦第55季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22浏览次数:

时光素简,岁月暗香,不知不觉间,子悦又伴随了我们一个学期,618日周五下午,以“简以时光,倾听岁月足音”为主题的子悦真人图书馆第55期暨子悦学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了。

又是一场六月离别季,子悦空间也抓住了学期末的小尾巴和我们一起道别,共同回首一起度过的温暖时光,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怀着回忆与期许,签好属于各自的名字,欣然入座。主持人精彩的解说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副主任王例、文化宣传部张乐瑶、创意策划部崔欣雨、新媒体部付珊珊、信息咨询部李冰洁、田晓菁学姐们以及我们可爱的老师们也都进行了不同但精妙的总结演讲,回忆跟随PPT翻动,和着时光的低吟浅唱,展现在浅浅笑靥里。

不仅仅是回忆过往,还要总结过去,为我们每一位优秀的读者颁奖,手握单独定制的图书馆精美勋章,在一张张合照中和子悦一起落下帷幕,那记忆深处的赞歌,会一直回旋在脑海。青春要不虚此行,就像王例学姐所讲,人生就像一杯流芳四溢的白兰地,只需一点,就可以心如火烧。

那些走过的路,蜿蜒成岁月里一道道风景,承载着过去与未来,本学期子悦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欢迎大家再次相聚子悦,为时光增添赞歌。(供稿:文化宣传部,撰稿:杨雪婷,摄影:盖文涵)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