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济宁学院图书馆第九届读者工作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29浏览次数:

时光如流水,不知不觉一年就过去了,第八届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也在图书馆老师们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一年来,图书馆的很多角落都活跃着读工委成员的身影。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孔子学堂、信息素养普及、QQ服务群、朗诵大赛、4.23读书节……读工委的小伙伴儿们忙前忙后,写策划、拍照片、布置会场、撰写推文,每一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凝结了他们无数的汗水和心血。

为了使图书馆变得更美,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加干净有序的学习环境,读工委的成员坚持每天到图书馆清理占座物品,摆放被拉乱了的桌椅,日复一日,毫无怨言。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们有的第一次做了主持人,有的参加了演讲比赛,有的发表了数篇新闻稿,有的收获了一张张获奖证书,他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在勇敢地绽放自己。

杏儿熟了,荷花开了,不知不觉盛夏又至。有的小伙伴要毕业了,有的同学新学期要去支教,也有的要到新的校区学习。读工委开始了每年一次的换届工作。留下友谊,留下奉献,留下团结和成长,接过责任,接过奋进,接过逐梦的豪情。经过报名、面试等层层筛选,第九届图书馆读者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于6月23日圆满结束。新一届读工委正式组建成功!

换届是人员的变更,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期待新一届读工委走进图书馆,感受书香,感受热爱,感受美好,在服务好读者的同时,锻炼自己,放飞自己,为建设美丽的图书馆贡献自己的力量。

愿更多的小萌新们加入读工委大家庭,大家一起传递爱和奉献,传递责任和担当,收获快乐和成长。(撰稿:张乐瑶,摄影:李斌帅,审核:董瑞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