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全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28浏览次数:

2021623-25日,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日照召开,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16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葛艳丽、信息技术部馆员宋敏应邀参会,宋敏作为特等奖案例作者在大会上作了案例分享发言。

会议在听取了清华大学、上海大学和同济大学的专家报告后,进行了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我校图书馆参赛案例“特色空间传儒韵风采,文化育人铸家国情怀—‘12355’儒家文化育人模式构建”荣获大赛特等奖,“大学生文创营销助力图书馆读者服务创新”荣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图书馆长期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团队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在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方面不断探索的成果;会议加强了馆际之间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促进了新时代全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的共同发展。我校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汲取会议精华,广泛借鉴兄弟院校的优秀实践经验,积极探索“十四五”期间图书馆文化建设的新路径,为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撰稿:宋敏  摄影:葛艳丽  审核:刘欣)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