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赴聊城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7-03浏览次数:

 7月2日,图书馆副馆长葛艳丽带领流通阅览部、文献资源建设部一行六人赴聊城大学图书馆开展交流活动,聊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赵国强以及对口部门负责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图书馆内部管理与服务模式、图书馆文化建设与传承、文献资源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聊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赵国强介绍了聊大图书馆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对智能图书馆的建设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我们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葛艳丽对聊城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流通阅览部主任屈梅、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丰亚南分别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流通阅览服务和资源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针对各自关注的重点领域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问题,特别是图书馆转型发展中的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和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后,葛艳丽一行参观了聊城大学图书馆总服务台、书库、资源建设部以及逸夫图书馆、红色文献库等,认真了解智能图书馆的建设、运行和服务状况。

此行学习交流,对于我校图书馆智能化建设和服务运行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撰稿:王旭东 屈梅  摄像:刘雪芹  审核:刘欣

        

 

2CED3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