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学科服务速递第7期: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远程访问使用说明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7-05浏览次数:

CARSI是教育网联邦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2006年由北京大学发起建设,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我校现已开通CARSI服务,本校所有师生在校外无需连接校内VPN,直接通过CARSI即可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

CARSI使用说明

方式一:电脑端访问

1、浏览器访问CARSI网址https://ds.carsi.edu.cn,输入“济宁学院”登录;

 

方式二:手机端访问

手机打开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找到“CARSI资源共享”,点击进入,在资源列表中选择需要访问的电子资源。

 
         温馨提示:
CARSI外,图书馆还针对各数据库开通了不同的校外访问渠道,详情进入图书馆网站,选择“服务”列表,点击“校外访问”即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