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季子悦空间开馆计划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4-03浏览次数:

我们走过了漫长的三年,迎来了繁花似锦、万物可爱。常言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桃红柳绿,万木峥嵘,是适合踏青的时节,也是拥抱大自然的好时节。

子悦今年也九岁了,在她漫长成长过程中,我们一起聆听了“样板戏”,一起跟随“爱武装的姑娘”去过遥远的英吉沙,一起领略过诗词的美好,一起感悟了不同的百味人生。

本学期,子悦将更加贴近你的学习生活,带来全新的感悟。

2023,子悦空间全新开启,等你一起博览群书,交流思想,等你畅游齐鲁文化知识,等你一起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

子悦小提示:本学期将继续举办“我为子悦打call”集卡奖励活动,每一季活动中,参与的读者都将领取一张子悦印章小卡,集齐本学期所有借阅活动的印章小卡,可以在学期末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每张小卡必须有当季真人图书的签名才有效噢!心动不如行动,子悦期待你的加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