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花开有期,续子悦故事——子悦空间第60期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4-10浏览次数:

春风暖四月,相约在子悦。202346日下午,第60期子悦空间真人书活动在图书馆子悦空间A411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花开有期,续子悦故事”,作为2023年第1期子悦空间,我们特别邀请了图书馆王效慧老师来向我们分享往期子悦故事的精彩瞬间。

在主持人致词后,王老师将往期的子悦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最开始的一届子悦小组打扮了子悦空间的艺术墙,这面艺术墙陪伴数届同学至今。在不同的时间点,不同的人参加子悦空间的活动,时光飞逝,我们都走在成长的道路上。照片上那些青涩的面容,如今有的人已成家立业,而子悦空间依然进行着,成长着。子悦一直秉承着为读者们开阔视野,丰富人生的原则,邀请了无数个真人书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兴趣爱好等等。

本次子悦空间还邀请了三位同学分享他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王艺同学分享了她来到大学后,在疫情肆虐时主动到5号楼当志愿者的经历,以及解封后走出校门,品尝美食,参加活动的美好瞬间。魏卓逸同学分享了他大学生活的心得,以及他前往孔子博物馆,感受济宁历久弥新的传统文化,濡染儒风传统的经历。最后,他满脸自豪地介绍起了在济宁学院遇到的知心朋友。隋亦然同学参观三孔,云游济南,蛋仔陪伴,别出心裁的蛋仔视频备受大家喜爱。

最后,在伊成琳、辛怡同学的歌声中,第60期子悦空间圆满结束。

每一次的子悦空间活动,用照片记下回忆,当再次翻起时,便能想起青春风采。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青春年华寻梦而行,看尽长安花。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