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张明平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15浏览次数:

5月12日,江苏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张明平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

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B303进行了座谈。王绍锋首先对江苏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图书馆基本概况、馆员结构、RFID自助借还、信息素质教育、文化建设、资源保障、文化活动等方面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张明平对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大学图书馆基本情况;并就图书馆党建工作、业务管理、阅读推广和文化传播经验、地方文献与地方文化整理与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大学图书馆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桂锋博士还介绍了该馆的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大数据分析与数据科学、科技查新等图书馆相关业务发展状况。

座谈会后,江苏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光阴的故事”图书馆古旧家具展、子悦空间、师生作品收藏馆、期刊阅览室、孔子学堂、图书借阅室、RFID自助借还运行环境、总服务台等场所。双方还就智慧图书馆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新媒体信息服务等话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我校图书馆曾多次邀请江苏大学图书馆专家学者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和业务指导。此次江苏大学同仁的到访,进一步密切了两馆之间的联系。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在图书馆学科服务、文化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图书馆管理服务水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