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持续进行中!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19浏览次数:

为助力全校师生读者教学科研学习,图书馆“4.23”现场荐购图书已全部上架,可以借阅。现网上荐购图书活动又开始了!

网上荐购活动操作简单,图书资源丰富,全校师生读者均可在校园网内直接登录荐购平台http://www.tsxcfw.com/login/?id=696,推荐购买所需图书,快来参与吧!

温馨提示:

1.请读者选购适合我校学科专业发展之图书。中小学、少儿、教材等类别的图书不建议荐购。

2.为提高我校馆藏图书种类,图书馆将对读者所荐购图书书目与现有图书进行查重,现我馆已有的馆藏图书将不再重复订购。

大家在选购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图书馆!

联系方式:3196102-8848    联系地点:图书馆A102房间

电子邮箱:674305007@qq.com

联系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 丰老师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