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5月20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了“我为湖区献爱心—党员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展厅,大家怀揣初心与使命以及对英烈的敬仰之情,参观学习了渔民自制神秘杀敌武器、王家三妯娌智斗日军、老大娘抢救伤员、保护秘密交通线等反映了微山湖儿女的英勇事迹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一段段铭心的历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我为湖区献爱心—党员捐书”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踊跃为微山岛村图书室捐了书,奉献爱心。在杨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捐赠仪式,随后在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杨村红色展馆。

(撰稿:刘雪芹 摄影:宋敏 审核:王绍锋 责编:王效慧)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