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23浏览次数:

5月18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A309)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王绍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绍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学校《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济宁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等文件,并就本届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有5名成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同时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委会书记王绍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