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赴北京人天书店泰安总部进行现场图书选购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6-09浏览次数:

为优化馆藏资源,助力师生读者教学科研,图书馆联合学校二级学院开展现场新书选购活动。6月7日,图书馆带领人文与传播学院、儒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工程学院教师一行9人前往北京人天书店泰安总部进行现场图书选购。

选购现场,老师们挥汗如雨,不辞辛劳地仔细甄别挑选;大家结合本学院、本专业的建设发展及学生读者阅读需求,共采集选购新书3500余种,8000余册。

为进一步学习图书出版种类、前沿图书发行、新书加工、书库建设等业务知识,采选间隙,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对北京人天书店泰安总部开展工作调研,与总部负责人吕经理就服务我校专业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探讨了书籍选择及新书推荐的优化路径。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