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08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系统》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访问地址: http://dj.wanfangdata.com.cn/ys

数据库介绍:

《党史学习系统》收集了大量地方志和论文文献资源,其中散落在各地综合志和中国共产党相关的志书中,记载着各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英雄人物等信息,此外期刊论文中,也不乏学者对中国共产党的研究。我们将深度挖掘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的特色资源,充分利用志书和论文文献资源知识的碎片化成果,重新以专题的形式组党史资源,满足公众碎片化阅读的需求,提高全民党史学习的效率,促进优质党史内容资源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史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党史学习系统》收录党史相关的资讯新闻、志书条目、期刊论文、图书、图片、视频资源。其中志书条目、期刊论文、图书资源为万方数据资源,资讯新闻、图片和视频资源为机构用户自有资源。资源来源权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全面。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