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5-27浏览次数: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163.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内主要包括校园内有线网络区域(如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A102、各系部机房及办公室等)、校园无线网覆盖区域(JNXY-5.8GJNXY-2.4G),校园网外教师用户可申请VPN使用。

 登录网址:http://kaoyan.cqvip.com

 数据库介绍: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数据库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及几百个课程类别,组织整理了各科考研资源,包括超2500份考研相关的课程讲义及考研学习笔记、4.1万余套考研试卷,包含试题180万余道,提供考研人员在线阅读、下载、单题练习和在线模考等考试练习功能。

(一)课程讲义

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课程讲义1300多个,并按照章节、知识点内容进行全人工标引,提供标引内容的检索与查询,提供课程讲义分章节内容的在线阅读与下载,用以帮助考研人群汇总考研资料,进行在线学习和复习。

             

(二)学习笔记

是考研人群在复习考研各科目内容时,对复习内容的系统化梳理和要点总结。本产品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笔记1200余份,对每个笔记的内容进行了全人工标引,提供索引检索,以帮助使用者串联课程讲义及学习笔记内的知识点内容,复习更有有针对性。

 

             

              IMG_256

  (三)试题库

产品将试题独立成库为使用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备考练习。试题库共包含180万余道考研试题,可以细化至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下三级分类,支持单题查询浏览、题型筛选、单题练习、试题收藏等功能。


(四)试卷库

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组织整理了4.1万余套考研试卷,可以细化至教育部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并提供按年份、按学校筛选试卷,模拟自测等功能;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