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第80期花絮:愿你一生勇敢,不负所望——杏坛读书2020年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23浏览次数:

勇敢是什么?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勇敢不是没有害怕,而是即使害怕也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勇敢是必须包含正义的目的;勇敢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勇敢是由内而外心中的一种坚持,信念开始改变,而不是由外而内表面的武装。

 本期杏坛读书会是由2019级经济与管理系徐笑带来的“愿你一生勇敢,不负所望”,为我们讲述了什么是勇敢,怎样走向勇敢。

2015年开始,杏坛读书会不知不觉间走过了5年的时光,经历了79期的杏坛读书会,迎来了它的第80期。一届届的推广人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书籍,分享新的见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杏坛读书会这个活动中来,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数的新想法在这里交锋,碰撞、融会贯通。无数的人克服困难,坚忍不拔,将杏坛读书会传递下去,这便是勇敢。

 每个人都要做出很多选择,我们不可能每个选择都只是利他,于己有害。但是在某些时刻,人就是会做出勇敢的选择,这些人可能在日常生活里也并无勇气,和你我一样,只是普通人。我们相信,每个普通人,都有可能做出勇敢的选择。

艰苦的2020即将告别,新的一年马上到来,杏坛读书会已经在准备更多的分享书目,等待来年春暖花开的再次相逢!

undefined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