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第80期预告:愿你一生勇敢,不负所望——杏坛读书2020年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16浏览次数:

勇敢不是无所畏惧,而是心怀畏惧,但仍能迎难而上;尽管你感觉痛苦,尽管你认为毫无希望哪怕拼尽全力都可能一无所获,却依然紧咬牙关,拼尽全力去抓住划过你脸颊的那一缕光。

这便是勇敢,是大丈夫带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的豪迈之言,是身披冲锋号迎着枪林弹雨的信仰之情,是身着白衣与人群相向而行的责任之心。

 我们都是普通人,是时代浪潮中的一颗小小的沙砾。但,就因为这个理由,我们就应该屈服畏惧,敢于懦弱?不应该是这样!正如杏坛读书会每一期小小的分享活动,亦是一部小小的勇气的赞歌。

如今,杏坛读书会在坎坷中坚强的走过79期,迎来第80期,本身就是一种勇敢;一届届热爱杏坛读书会并为之一直努力的师生们,也是一种勇敢;越来越多热爱阅读的朋友们,越来越喜欢在读书会里分享自己的见解,越来越喜欢在这儿体验激烈的辩驳与思想的交汇,这也是勇敢。在我看来,勇敢从来没有确切的定义,也没有准确精准的措辞。哪怕是克服了一个又一个不值一提的小困难,也是勇敢的象征。

勇敢,又或许是一种在面对选择做决定时的理智的坚定;是虽会害怕还是会坚持做下去的勇气;是懂得生活仍继续热爱生活的态度;是相信自己、不妄自菲薄, 看得起自己的高贵;更是不负自己、不负所望的一直努力。

放弃不难,但勇敢一定很酷。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把勇敢作为自己的底色之一。勇敢的去选择,勇敢的去爱,勇敢的生活与成长。愿你一生勇敢,不负所望!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