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2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3-15浏览次数:

29日,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报到,上午930A309召开全体会议;新任馆长王绍锋主持并安排新学期工作。

216日,图书馆举办第一次学科服务工作会议。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葛艳丽,各部门主任及学科馆员参加会议。

217日,济宁学院—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捐赠图书仪式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221日,我校图书馆荣获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王旭东老师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的荣誉称号。

223日,图书馆争创“样板书库”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副馆长葛艳丽主持,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图书馆党政联席会成员、部分图书管理员参加仪式。

227日,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颜晓彤书记和袁延青院长在副馆长宋玉星的陪同下,参观图书馆孔子学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