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4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04浏览次数:

4月6日 第60期子悦空间真人书活动“花开有期,续子悦故事”在图书馆A411举办。

49 济宁市第十八届读书朗诵大赛暨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在济宁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三组选手参赛并荣获优秀奖。

417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初赛中获得佳绩,共有23名同学入围。

418 副馆长葛艳丽和学科服务团队一行6人,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暨学科服务项目推进会,人文与传播学院书记朱桂林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18 杏坛读书第96期在图书馆C505举办,吴昊同学分享刘慈欣的小说《球状闪电》。

420 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会议室(A309)收听收看保密公益宣传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馆长王绍锋主持。

420 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A3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馆长王绍锋主持。

420 38期图缘讲坛在图书馆研讨室B303举办,主题为“新一代图书馆系统的创新开发与实践”。图书馆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葛艳丽,各部室主任、学科馆员、馆员代表参加此次图缘讲坛。本次图缘讲坛由超星集团技术人员王进主讲。

423 “你选书,我买单”济宁学院2023年图书荐购活动在图书馆南门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赵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等亲临图书荐购现场,进行图书选购,并与参加选购的广大读者热情交谈。

423 孔子学堂第十二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结业典礼暨“背《论语》免费游三孔”走进济宁学院活动在图书馆C304举行。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清明,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春光、赵明,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共青团曲阜市委书记马汉卿,曲阜市文物局副局长韩凤举,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公司董事长颜涛等领导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423 济宁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读书节暨“三孔游学”项目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赵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共青团曲阜市委书记马汉卿,曲阜市文物局副局长韩凤举,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公司董事长颜涛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赵明主持。

424 图书馆争创“样板书库”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A309举行。图书馆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图书馆党政联席会成员、图书馆员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副馆长葛艳丽主持。

425-26 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图书馆共有王效慧 葛艳丽 宋敏 陈伟凤 高发香 王绍锋 孟凡龙 刘雪芹 王天卉 丰亚南 李婷婷11名教师报名参赛。王绍锋获老年男子组铅球第二名;宋敏获中年女子组铅球第二名;高发香中年女子组100米第二名;王效慧获青年女子组铅球第三名;孟凡龙获老年男子组铅球第八名。

425 李婷婷、李芬在济宁学院组织的“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427 61期子悦空间真人书活动“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在图书馆子悦空间A411举办。

427 图书馆文化节丨“悦享资源 启智人生”——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在济宁学院餐厅广场成功举办。中国知网、维普期刊、超星电子图书等9个数据库商到场参加推广活动。

427 图书馆官网发布2023届毕业生停止借阅图书的通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