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6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7-05浏览次数:

65日,泰国东南曼谷大学执行校长 Pattarada Rungraung女士、国际学院院长Patima Rungraung女士、国际关系部主任兼副校长秘书Sophitda Nakwijit女士等一行7人到图书馆参观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等领导陪同。

6699期杏坛读书会在图书馆五楼C505如约举办,杏坛友人齐聚一堂,聆听主持人陈柯锐同学和推广人张宁同学的分享,一起进入余华的著作《活着》,探寻“活着”的深层意义。

67图书馆副馆长宋玉星、文献资源建设部(参考咨询部)主任丰亚南带领人文与传播学院、儒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工程学院教师一行9人前往北京人天书店泰安总部进行现场图书选购。

69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A309)观看山东省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警示专题片《红线》。

69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带领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一行9人到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秋晶、院长程杰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69图书馆组织馆员老师到学校美术学院展厅参观“光辉的足迹——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61563期子悦空间“缤纷人生,一路向前”在图书馆A411成功举办,本次邀请考研上岸的薛念亭同学分享他的支教经历及考研经验。

616我校学生在第二届“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决赛中获奖,其中贾广韵仙荣获三等奖,徐善才等5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宋敏、王天卉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济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616日,第十一届读者工作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619图书馆官网、微信网发布2023年端午节开放时间安排通知

625读者工作委员会信息咨询部开展了“信息达人秀,成长工作坊”的主题团建活动。

6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厅长李明到图书馆参观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等领导陪同。

626在山东省“知网杯”高校图书馆馆员书画作品创作大赛中,我馆侯卫东老师的《道德经节选》获书法类比赛一等奖;孟凡龙老师的《空山》获绘画类比赛二等奖。

628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629图书馆学期重点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在A309(党员活动室)召开,王绍锋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