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3年12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4-01-02浏览次数:

12月1日,图书馆被确定为济宁学院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示范单位;孔子学堂被确定为济宁学院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示范项目。

12月12日,第104期杏坛读书会在图书C505如期举办,本期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银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他阅读安东尼·吉登斯《现代性的后果》的感想——青年人,理解现代性。

12月19日,孔子第79代嫡长孙、至圣孔子基金会会长孔垂长先生到图书馆参观考察。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清明、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丰家雷等领导陪同参观。

12月21日,图书馆馆长王绍锋带领宋敏、王天卉、冯艳梅及大学生志愿者孙朔、梁士慧一行赴梁山,面向当地小学生开展了以“匠心雅趣,雕文镂字”为主题的“社科在身边”非遗文化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1日,子悦真人图书馆第67期“保存2023,打开2024”在A411如期举办。

12月26日,图书馆宋敏报送的《我的社科故事:汲古慧今,做古籍文化的传播者》在济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我的社科故事”征集工作中入选风采展示案例,在“济宁市社科网”和“济宁社科”微信公众号进行成果展示。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