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孔子学堂 | 正文

关于举办孔子学堂第3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4-19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孔子学堂的作用,传承和弘扬儒家文化,引领青年学生诵读国学经典作品,从中华优秀文化中汲取智慧、启迪人生、滋养心灵,由校团委、图书馆举办的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第3期,现面向全校传统文化爱好者招募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本期主题为“风雅·诗经”,内容包括每天半小时集体晨诵《诗经》;班级学习交流会;国学讲座;手抄《诗经》活动;传统文化主题活动;传统文化主题游学活动。

二、时间安排:5月3日-6月1日,期间要求学员诵读《诗经》100遍。能够坚持参加学习,并完成诵读班所有学习任务者,颁发结业证书。

三、招募人数:本期共招收学员50名,其中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招收20名学员,其他学员面向全校招募。

四、学习地点:孔子学堂(图书馆三楼C304)

五、报名条件:我校在校学生,热爱传统文化,能够坚持参加诵读班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六、报名方式:采取微信预约的方式进行报名,以预约先后顺序确定。请关注济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直接扫码报名。

 

图书馆

2018年4月11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