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简介


学科服务简介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2-05浏览次数:

为了辅助教师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的学习研究,帮助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信息技术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学科服务工作。从图书馆资源的宣传培训、学生信息素养的提升,到专题文献的提供,我们力争做到更加全面。我们还会根据各系专业对图书馆资源的不同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力争把图书馆资源最大限度地展示给读者,为读者提供最强的助力。

为了方便与各系专业联系,我们为每个学科专业配备了学科馆员,如果您在图书馆资源建设方面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或者您在使用图书馆资源方面遇到问题,都可以与我们的学科馆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图书馆各二级学院学科馆员信息如下: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