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组来馆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16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杰、副部长来维龙来图书馆督导检查图书馆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和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欣汇报了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特色做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重点突破项目实施进展、图书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

杨杰对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情况和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的党员主题日活动、党员摄影比赛、图缘讲坛、党员骨干深入学校教学一线开展送服务、开通中国知网“两学一做”专题库等特色做法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图书馆党支部下一步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来维龙逐一查阅了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活动资料、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材料,表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文件材料精简、全面、齐备。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开展提出建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挖掘特色做法,从日常抓起,以常态化学习教育和制度建设为支撑,进一步强化全馆党员意识和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推动图书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会后,督导检查组参观了图书馆特色文献阅览室、孔子学堂、子曰空间等。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