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12-18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

刘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05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刘欣结合文章及图书馆实际工作,阐述了如何理解“红船精神”,如何用“红船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工作,鼓励大家认真学习 “红船精神”,在工作中发扬“红船精神”,克服困难、乐于奉献、敢于创新、敢为人先,争当干事先锋,时刻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将“红船精神”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