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4-21浏览次数:

2023420日,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A3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工作。馆长王绍锋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王绍锋首先就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就图书馆下一步的学习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绍锋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措施,抓效果,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