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业务、比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5-06浏览次数:

图书馆党支部紧紧锚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1385”战略目标,不断提高党员学科服务水平,提升党员专业素养,以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5月5日,开展了“学业务、比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员业务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及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以学术研讨、业务学习为主要内容。入党积极分子宋敏以“课堂搬进图书馆,教学相长育新篇”为题介绍特藏阅览室开展的课堂教学活动,在读研究生以自己的学术论文为基础介绍写作过程。针对每一段PPT 的展示与讲解,每位党员积极展开讨论,提出自己的观点,并提出建议共同进行探讨。会议结束,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研讨活动非常有意义,相互学习,感觉受益匪浅。

此次党日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内容之一,是继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之后“三比”活动的开局之篇。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