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讲座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11-11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校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和使用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图书馆特邀请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专业培训师来我校就该数据库的使用作专场培训与交流。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本学期推出的电子资源宣传月的第五场,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和参与。

 

讲座主题:发现不一样的CNKI,助力学习学术科研之旅

主讲教师:韩若琳

时    间:11月15日19:00-20:30

地    点:图书馆六楼C602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承    办: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

概    要:

Ø  如何利用CNKI进行选题立项--确定创新点,研究方向

Ø  如何利用CNKI文献分析、撰写、管理--合理分配时间,利用CNKI e-learning免费软件管理文献

Ø  如何利用CNKI进行成果发布、投稿--遴选优质期刊、对口刊物

Ø  如何利用CNKI对研究课题进行实时分享跟踪--找到新的问题,发展、衍生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