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空间毕业季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19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了蝉鸣盛夏的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一地的回忆。6月15日下午,我们一起相聚图书馆子悦空间,聆听即将毕业的读工委师哥师姐们讲述过去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是子悦空间本学期的最后一期,活动之初,伴随着一首《明天你好》,我们跟随两位美女主持的介绍,一起回顾一年来子悦空间的故事,曾经的点点滴滴,看在眼里,感谢在心里。

同时,此次活动是子悦空间毕业季特别活动,我们有幸邀请了读工委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他们分别是秦成、刘玉才、彭媛媛、彭琳、洪玉霞,为我们讲述他们的大学故事、人生感悟。“要多看几本书”、“要多经历挫折”、“不要害怕面试”……听到师哥师姐们的亲切话语,我们感动不已。

 

活动中,中文系2016级学生杨瑞瑶自弹自唱一首《再见》,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图书馆徐中玉老师现场演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今天的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学弟学妹们纷纷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子悦毕业季主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学期我们子悦真人图书馆活动也已接近尾声,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可爱的小伙伴们在这最后的时刻找师哥师姐们签名、合影留念。

 

毕业季的故事已经结束,而有关青春的旅行却刚刚开始,子悦又带给你怎样的收获呢?如果你也有不一样的故事,欢迎来与我们分享,阅读你我,聆听子曰,子悦期待你的参与!

撰稿:经济与管理系2016级经济学专业 张钟云

    摄影:中文系2016级秘书学专业 杨扬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