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第二十八季我的大学路,励志前行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9-30浏览次数:

天气竟不知不觉转凉了,9月29日下午4:40,在图书馆A411子悦空间里可是发生了一件不同寻常的事件,顿时气氛火热起来。到底是什么呢?

一进入子悦空间,学姐学长们便热情邀坐,纷纷送出明信片让大家填写,然后投入邮筒中。接下来各个主持人纷纷现身,在他们调皮的开场白下,徐云辰同学手持尤克里里带给大家一首《旅行的意义》,更是有几位小可爱主动献唱,让大家激动不已。接着我们的主人公出场啦!

他就是宋兴全学长,今天他带给我们的是他在湾湾的体验与感受。学长讲到湾湾那美丽的台北,101大厦的烟花,日月潭的浪漫,呼啸的台风,美丽的灯塔,座落在山上的校园,葱郁高大的树木,休闲的图书馆,充满活力的课堂,碧蓝的海湾等等,你是否想到孟庭苇的那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是否对宝岛台湾的神秘愈来愈神往。湾湾到底还有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事物呢?同学们也禁不住好奇询问起学长来,“学长,你认为台湾与大陆的风土人情有什么不同吗?”学长耐心解答,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湾湾的魅力。

时间总是偷偷溜走。我们的活动还是接近了尾声,大家一起拍照合影,学长还细心地为大家签名留念。什么?还没听够?那你有什么有趣的故事也想和我们分享吗?或者你还想听什么有趣的故事呢?那就快来子悦空间吧!阅读你我,聆听子曰,下一次,精彩不容错过哦!

 撰稿:经济与管理系2016级经济学金融财务外包专业 张钟云

 摄影:化学系2016级化学师范专业 王东慧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