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喜迎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9-30浏览次数:

按照图书馆党支部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A3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暑期党员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和集体学习,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习任务,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会议。

刘欣首先对暑期党员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全体党员暑期中都进行了系统学习,撰写心得学习体会;集中注册了个人信息,完善了“灯塔—党建在线内容;根据工作安排,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读一本经典好书,写一篇馆员书评”的活动,大家积极撰写了书评

刘欣接着传达了学校会议文件精神,对图书馆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精神,布置安排全体党员观看《辉煌中国》和《巡视利剑》等专题教育片,各党小组适时开展讨论,并撰写观后感;加强“灯塔—党建在线”的建设与学习;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填写《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干部和人才思想转型问题调查问卷》的通知”精神,部署党员按照要求进行问卷调查;研究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执行措施。

会议按照“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知识测试,党员们拿到测试试题,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加深了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提高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