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展览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5-24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由学校纪委举办的廉政文化展---《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

此次廉政文化展览内容丰富全面。展示了历朝历代忠心为国、一心为民的监察官群体事迹,他们心胸坦荡、不畏强权、敢于直言的优良品格令人敬佩,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精神倍受后人敬仰。监察官们的感人事迹深深地触动着每位参观者的心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廉政自律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奉公倡廉的思想。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宗旨,为学校事业发展而无私奉献。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