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第68期预告:别走的太快,把灵魂落在后面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6-05浏览次数:

高考渐渐逼近,忽然想起高中时积累的一则寓言作文素材:一群人匆匆赶路,其中一人突然停了下来,其他人很奇怪,问他为什么不走了,停下的人笑笑说:走的太快,灵魂落在了后面,我要等等它。

想到这里,不禁问问自己:有多久没有停下来看看来时的路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72369034\FileRecv\MobileFile\-53c107d7b396a3cd.jpg

杏坛读书会已经举办了67期,转眼又到本学期最后一期读书会了。本期的主题属于开放式的畅聊会,你对往期读书会中的哪一期情有独钟呢?或是时隔许久后的思想沉淀,或是不同经历后的别样感悟,这一次 ,我们想邀请你来,回顾杏坛读书会的往事,也分享你的来时之路。

说明: G:\读书会\11宣传文件\pictures\IMG_20181218_111001.jpg

就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毕业生恋恋不舍之情的季节,读书会也在一群人的陪伴下又走过一轮春夏秋冬。我们期盼着,在读书会这一方净土,每一位赶路人都勿失勿忘初心,能在最美好的年纪,感悟读书的快乐与“无用”,守护灵魂的独立与成长。

撰稿:读工委阅读推广部部长 韩鑫钰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